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以牌会友,共促交流——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2023年春季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3-03-06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友的生活,加强福大与农大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应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的邀请,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80分俱乐部与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于202335日在鹭凯生态庄园举办80分联谊活动,每校代表队各派6支队伍参加比赛,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监事长汤云武、副会长陈建勇、副秘书长李慧敏以及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秘书长张少伟等共四十多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斗智斗勇,在不同的出牌套路中各显神通,校友之间默契配合,现场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进程紧张刺激,却又热烈愉快。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漳州福大校友会以总分17分获得冠军,农林大漳州校友会以总分14分获得亚军。

  两校联谊,其乐融融。本次80分联谊活动增进了福州大学和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之间的友谊,加强两校漳州校友会的联系。漳州福大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表示漳州福大校友会要多与兄弟校友会联络走动,促进彼此交流,达成两校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校友服务。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鹭凯生态庄园为活动提供草莓、桑葚等特产茶歇。福大、农大漳州校友会春季联谊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