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举办重阳敬老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10-19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敬老情浓。10月16日,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2022年重阳敬老活动在广州酒家四楼顺利举行。福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度重阳,同忆青春岁月。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创会会长苏晋中女士,前任会长洪志铭先生,现任会长刘峥先生,退休的老学长、老学姐以及青年校友共29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陈锐

本次活动由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陈锐主持,苏晋中女士、洪志铭先生、刘峥先生相继致辞,表达对母校校友会的感谢,及对青老年校友的美好祝福。

广东校友会创会会长苏晋中女士

苏晋中女士表示,要感谢社会,感谢祖国,给了老年人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更要感谢广东校友会,年复一年地用心、贴心举办敬老活动,让老校友们的晚年更为丰富多彩,更加充实饱满。

广东校友会前任会长洪志铭

洪志铭先生说到,年轻人是福大校友会的新鲜血液,是校友会的希望,希望年轻校友能够接棒老校友,为校友会的发展与壮大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广东校友会现任会长刘峥

刘峥会长表示,福大广东校友会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尊老、敬老、爱老的人文精神,现在国家步入了老龄化社会,校友会更要把这精神发扬光大,让每一位老校友都能感受到母校的关怀。

 

此情此景,其他老学长、老学姐们亦感慨万千,轮流讲述记忆里的福大往事,追忆似水年华。学长学姐们更是深情演绎了《泉水叮咚》《画你》等歌曲,表达了对往昔的思念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感恩,引得满堂喝彩。

本次活动还宣读了广东校友会募资捐款的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广东校友会的支持和帮助。活动最后,大家台前合影,期待来年再聚,再次把酒言欢!

重阳节敬老活动是福大广东校友会尊老、敬老、爱老美德的体现,也是年轻一代人向老一辈福大人学习福大精神的平台。浓浓重阳情,依依校友心,福大广东校友会将把重阳节敬老活动一直持续下去,把校友会建设校友们共同温暖的家园。

                                       撰稿:魏 宁(12级勘查)  

                                       审稿:陈桂婷(11级中文)

                                          吴慧鹏(08级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