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浓浓敬老情,天天安康行--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举办 重阳慰问老校友座谈会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10-17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于2022107日在华阳体育馆海德威培训学校的会议室召开重阳慰问老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执行会长黄国华主持,校友会义工队代表和老校友们共十余人到场参加。

 

会上黄国华执行会长首先感谢老校友们对校友会的长期付出和贡献,大家对老校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老校友们共同回顾校友会近几年的工作和活动,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大家都深刻感受到校友会的热情和团结。随后,大家共同探讨校友会今后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如何更好的打造校友会平台服务于校友企业。黄国华在会上表示老校友们的经验和建议对校友会的发展帮助良多,避免校友会少走弯路,希望老校友们能够多给校友会一些指导和建议,促进发展。同时也要求校友会义工队做好老校友今后的生活关怀工作,为老校友提供帮助和服务。

 

老校友们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福州大学漳州分中心的挂牌工作表示关心和肯定。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对科技转化中心的运营模式和落地实施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为今后校友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最后,校友会义工队代表全体校友向各位老校友们送上祝福和节日慰问礼品,希望老校友们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弘扬了校友会的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同时增进了校友会与老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在此也希望所有福大老校友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