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举行2022喜迎中秋暨迎新活动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 余雅婷发布日期: 2022-09-05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月圆日,情深谊长盼相聚。93日下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举行2022喜迎中秋暨迎新活动,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校友及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程玉敏,校友及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兰荣嵩,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2022届福大返漳毕业生共130余人齐聚一堂,共度佳节。本次活动由校友会秘书处成员张诗群,王艺娟主持。

 

活动从具有闽南特色的博饼游戏拉开序幕,大家围在餐桌旁,磨拳霍霍,准备放手一“搏”。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桌上摆满的奖品被“一扫而空”,大家也在激烈的博饼游戏中互相祝贺,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博饼结束后,校友会2022中秋晚宴正式开始。首先由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吴毅禧会长致欢迎词,他对母校校友会领导老师、兄弟高校校友会、兄弟校友会以及2022届福大返漳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会长介绍了漳州福大校友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友会未来工作计划,他表示漳州福大校友会与母校合作建设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福州大学漳州分中心即将成立,希望全体校友们能积极参与,为母校增光,为漳州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漳州福大校友会的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程玉敏会长表示母校和校友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她衷心的感谢多年来始终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们,也欢迎各位福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各地区福大校友会能多与母校联系,促进感情交流,加强双方合作,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在晚宴中,校友们大显神通,上台表演各类文艺节目,有精彩的太极拳、歌伴舞伦巴表演,还有优美的诗朗诵,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大家欢度中秋,共叙校友之情。

 

 

本次喜迎中秋暨迎新活动的举办,很好的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

 


附杨林青校友即兴作诗:

天净沙•二首

其一•《护校河》

一年一度仲秋

佳节共渡校友

母校心中驻留

护校河水

应知学子优秀


其二•《西禪寺》

明月穿出云端

群英欢聚一堂

追忆祭酒岭旁

西禪古刹

佑我福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