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厦门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6-29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8日下午,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副校长林键、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阙雯文、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秘书处廖书涛以及各兄弟高校厦门校友会、各地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厦门校友会陈津、魏刚、曾琳、陈文哲、蔡咸宜等两百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历史性的一刻。参加会议的还有机械学院、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


物信学院校友高庆达主持

执行会长施少雄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执行会长施少雄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章程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林泽权当选为厦门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连志雄当选为秘书长,王庆云当选为监事长。

林泽权会长致辞

林泽权会长发表致辞,他衷心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承接好校友会工作并进一步发挥作用服务于广大校友。

校友代表陈津发言

校友代表陈津在发言中希望第七届理事会做好传承工作,进一步发挥各学院校友会的作用,共同搭建多种形式的互动与交流平台,凝聚多方力量,共享多种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致辞

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致辞,首先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厦门校友会换届成功及各位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厦门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还向与会来宾和校友们介绍福州大学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母校因校友的成功而感到荣耀,欢迎校友经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分享共同成长的喜悦。

此次会议,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代表母校专门为厦门校友会准备一份贺礼。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厦门校友会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进取,增进校友情谊,搭建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母校在厦门的影响力,努力为母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