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1982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电气学院许海燕发布日期: 2022-06-29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1982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筹备工作座谈在旗山梅园酒店9楼会议室圆满召开。3月初学院就已经邀各班联络员加微信群,就已经开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方面是交流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另一方面是集思广益,讨论下一阶段工作方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潘志辉院长许志红党委副书记鲍星华团委书记李金土、电气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海燕以及1982届6个专业(7778级电机与电器专业7778级发电厂及其电力系统专业、7778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的班级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

 

1982届毕业生,作为恢复高考和改革开放后国家选拔、培养的第一批优秀人才他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发挥着中坚和栋梁作用,彰显着福大电气学子的风采。值此母校建立六十四周年之际,学校特邀1982届毕业生校友返校齐襄盛典,共谱母校发展新华章

 

座谈会上,潘志辉书记首先对抽空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校友班级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是连接母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潘书记对班级联络员前期开展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潘书记传达学校对1982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导思想和工作安排。他希望班级联络员能广泛发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10月29日的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潘书记希望各班级联络员再进一步完善班级通讯录,广泛收集当时求学时期珍贵的物品和资料,并希望班级联络员再广泛动员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毕业40周年的征文活动。

与会班级联络员代表班级同学感谢学校和学院对1982届毕业生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和参与这次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班级联络员反馈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一些疑问。包括学校在返校活动中疫情防控的预案,并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出校园规定等等。座谈会上,与会校友还回忆了求学期间的趣事和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家还就如何办好这次活动群策群力,对这次活动的开展和部署广泛交流意见。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做好校友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将在物资供应、活动经费、人员调配、组织工作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确保1982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大家根据这次座谈会内容,逐一落实工作,并商定了第二次筹备会召开的大致时间。

此次筹备工作座谈会的举行,为后续校友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铺垫。期待1982各位校友于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共赴有福之州,同窗齐聚,畅叙情谊,把盏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