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泉州校友会宋巍发布日期: 2021-12-28浏览次数:

DDA5

D198

2021年12月25日,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各县(市)分会、学院分会负责人等60多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泉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陈永红主持。

首先,泉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魏腾雄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的五年中,泉州校友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关心、指导下,以建成校友相聚的温暖港湾和情谊交流的温馨家园为出发点,以“立足泉州、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报效桑梓”为宗旨,在原有的良好作风基础上继续传承发扬,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团结校友,此呼彼应,校友会建设更上一层楼;二是组织活动,丰富多彩,校友会活动有声有色;三是捐资助学,饮水思源,回哺母校建设发展;四是服务校友,助力发展,校企联动合作共赢。魏腾雄会长同时指出了校友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并希望全体理事同心协力、聚力前行,让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章程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成员、理事会副会长、会长。魏腾雄当选为泉州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永红当选为秘书长。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泉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对泉州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程玉敏老师同时传达了校友总会明年的工作思路,并希望广大在泉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一渠道,推动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密切联动,加强学校科研成果和社会生产实践的转化结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各县(市)分会、学院分会的负责人在会上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理事会会议在热烈的气氛结束。

新年将至,福大泉州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将在校友信息收集、资源共享、往来互访、活动策划等方面进一步挖掘潜力,团结协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泉州校友会的凝聚力,为母校和当地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