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大北京校友会2020&2021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北京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1-12-20浏览次数:

  时值金秋,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2020暨2021年度迎新联谊会在北京漳州宾馆成功举办。得益于校友会的筹划组织和广大校友们的积极支持,活动现场布置井然有序,百余名新老校友齐聚一堂共话校友情。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相聚显得尤为珍惜,充分展示了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凝聚力,也让2020、2021新校友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与会全体校友合照

迎新会伊始,校友们便一同观看了“来自母校的云祝福视频”。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代表母校、代表校友会,对本次迎新活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传达了福大对北京校友的深厚情谊。

 

两地共话母校情

此次迎新联谊会,由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四届会长王道正师兄为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2020暨2021迎新联谊会致开幕词,他对新校友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福建兄弟高校在京校友会代表10余人也到场祝贺,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王道正会长致辞

此次活动,主持人2006级校友胡家卫从外地赶回北京,换上礼服就奔赴现场,其妻2006级校友王冰琪携带爱子赶到现场,新一代福大人十分给力,接续创造福大新的辉煌。胡家卫校友、李诗涵校友的共同主持也十分精彩,他们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并代表在京校友对与会新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

 

主持人胡家卫、李诗涵校友 

  紧接着,由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师、总负责人——福大北京校友会第四届常务副秘书长董礼涛校友上台发言。正是会务筹备组的悉心策划与细致安排,促成了本次迎新活动的圆满举办,也为新老校友搭建了一个共话校友情的温馨平台。

 

97级电气校友董礼涛发言

  接着,14级数计学院的张瑶校友、15级机械学院的庞皓升校友代表新校友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新校友们非常珍视这样的校友联谊会,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北京也有家的感觉。

 

新校友代表14级数计学院张瑶

 

新校友代表15级机械学院庞皓升

随后,全体校友就近落座就餐。期间,新老校友们热烈讨论,老校友们热情分享在北京的工作经历、学习经验,引起了诸多校友的共鸣;新校友们分享了来到北京的新鲜体会,并表示感受到了校友会的温暖关怀。同专业、同行业、同爱好等纽带在校友间悄然建立起来。

 

晚宴现场

 

校友自由交流 

  紧接着是扣人心弦的抽奖、博饼、游戏环节,新老校友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博饼获奖者

 

游戏互动环节

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是全体在京校友共同的家,校友们是团结的一家人。不少新老校友对本次迎新活动也十分期待、早已报名,但在活动开始前一天甚至活动即将开始时,因同样的特殊原因未能到场,并向筹备组一一报备。联欢虽有遗憾,但可遥感校友会的温暖。

今后,不论离母校多远,福大学子们都将牢记“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福大校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北京这片热土奋力拼搏、勇敢追梦,展现福大人的风采!今宵难忘,我们虎年再见!

 

与会全体校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