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海南校友会邱英国发布日期: 2021-12-09浏览次数:

12月4日,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圆满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原书记陈永正、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党政办副主任孙鋆应邀参加。在琼近40名校友欢聚澄迈,共叙母校情怀,欢度美好时光。

会上,海南校友会会长谭炳勇对校友总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母校“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始终坚守校友会的初心,始终坚持校友们积极互助的热心,始终坚定乐观传递校友们的开心,联络海南校友广泛互动,广泛交流,共忆母校时光,共谈青春岁月,共叙校友之情,共悟人生哲理,不断将海南校友会发展壮大。

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对海南校友会成立以来在凝聚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校友会的发展概况,各位校友深受鼓舞,倍感骄傲。


  最后,校党委原书记陈永正对海南校友会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奋斗正当时,海南校友投身自贸港建设中,使命光荣。海南校友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也是母校最大的光荣和对母校最大贡献,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闲暇之余多关心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为活跃氛围,增进交流,此次年会还举行趣味运动会、篮球赛、游戏、观影等活动。

在琼期间,陈永正一行还参观了海南校友会工作室,走访了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