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足球队和福州大学女足队举行友谊赛

信息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发布日期: 2021-11-08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6日下午,福州大学厦门校友足球队在母校建校63周年期间和第50届田径运动会召开前夕,母校,与我校女足队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福州大学林键副校长亲临指导并开球,王心晨副校长则作为校友亲自上场比赛。

校友队与女足队积极拼抢,在绿茵场上共同挥洒汗水。所有队员积极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进行过半,天气突变,下起了雨,但两队凭着对足球的热爱和坚定的信念,继续进行比赛,心情和天气恰恰相反,仿佛依旧晴空万里。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比赛终会结束,友谊地久天长。校友队不仅带来了精湛的足球技术,也带来了对即将参加福建省联赛的福大女足的支持、帮助,并增进了双方的情谊;同时,在切磋足球技术的同时,更让队员们懂得了团队协作与坚持不懈的重要性。

校友们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并表示:以后母校每年校运会前一周,都会回母校参观并举行足球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