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数计学院泉州校友会林志胜发布日期: 2021-11-10浏览次数:

金秋的鲤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6日,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泉州湖美大酒店隆重举行。福州大学校友会程玉敏会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唐风书记、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元隆院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勇进副院长(主持工作)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林世平副主任、校友会蔡英灵科长等参加本次大会。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魏腾雄会长、陈永红秘书长,数计学院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三明校友会以及各兄弟学院泉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近百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泉州校友会章程》和《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推选1979级校友林辉煌先生担任泉州校友会名誉会长,1983级校友郭文川担任首任会长,1990级校友陈志胜先生担任秘书长。会上,林辉煌校友、郭文川校友对母校的栽培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团结一心,不断加强在泉数计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泉州地区校友,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使本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资源共享、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助力社会的发展、母校的发展、校友的发展。

 

福州大学校友会程玉敏会长对数计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校友们做了《福州大学的发展沿革和现状》专题介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学科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设置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唐风书记、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元隆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对泉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福州大学校友会程玉敏会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唐风书记、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元隆院长等校方领导为数计学院泉州校友会授牌匾和会旗。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助理陈羽中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近期学院的科研成果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互动,积极拓展产学研成果合作空间。

 

会上,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数计学院福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纷纷上台祝贺,数计泉州校友及福州大学艺术团校友们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助兴。校友们欢畅交流,共叙师生情谊。遥想当年,青春岁月,几多欢笑,几多热泪。

 

 

成立大会只是一个小小的开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泉州校友会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吸纳更多校友,为校友提供支持和优质服务,做好校友服务和校友联络工作,共同为母校、为校友、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