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校友企业福建傲鹤服装集团向福州大学捐赠20万个防护口罩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由福州大学校友陈鹤担任董事长的福建傲鹤服装集团向母校捐赠20万个防护口罩。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物资并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捐赠。

此次福建傲鹤服装集团捐赠的20万个口罩,来源于其投资的口罩工厂生产的一次性三层防护口罩。这是继2020年3月陈鹤校友向母校捐赠8100个防护口罩后的又一批捐赠。当前福建的新冠疫情形势越发严峻,陈鹤校友第一时间关注了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联系学校表达了捐赠意愿,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安排工厂连夜生产、装箱20万个防护口罩,紧急送达母校,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急需的防疫物资。

林键副校长对陈鹤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友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行为,温暖着全校师生,更增添了全校上下抗击疫情的力量和信心。

据悉,福建傲鹤服装集团从2011年发展至今,旗下拥有行业内知名企业6家(包含福州傲鹤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独衣无二服饰有限公司等),公司十数载深耕于各行业团体服饰研究、设计,长期服务于各政府单位、房地产、餐饮业、保险业、汽车行业、连锁门店品牌及各大高校、银行;目前公司拥有业内知名服装设计师数名;拥有经验丰富的产品开发团队,与国内数十家优质工厂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集团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从创立初期至今为社会慈善事业做出诸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