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7-06浏览次数:

    七月如火,热烈而激扬,在凤凰花开的毕业季,为了定格毕业生们的青春与活力,分享大学美好回忆与成长经历,营造乐观向上的毕业氛围,为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抹绚丽的色彩,福州大学校友会举办了“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2021年7月6日,在最萌新校友的毕业照分享及展示中,此次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在此次“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校友会贴心的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设计制作了两个毕业照打卡立体标识,将福大校训以及福大学子对母校的爱定格在照片中。还细心地整理并推荐了校园内适合打卡拍照的地点,如图书馆、教学楼、餐厅、操场、福友阁等地方,让毕业生学子们可以在校园留下青春的身影。活动的开展,得到应届及往届福大学子的热烈响应,纷纷找出自己珍藏的毕业照,同时也分享自己关于母校的记忆。征集到的照片中有集体照、个人照等样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不体现着福大学子蓬勃的朝气,也记录了学子们在大学有趣的瞬间、同行的人和最灿烂的笑容。校友会还精心的为毕业照入选的校友们准备了校友文创礼品。

 

2018届 计算机一班

 

2016级 数字媒体技术 吴淑娜


通过活动,各位“福大人”将青春记忆定格在了福州大学学府路2号,这最美好的瞬间,也成为了留给母校最宝贵的礼物。各位福大学子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祝福同窗们都有远大的前程可奔赴,让青春在奋斗中飞扬,并衷心的祝愿母校能够越来越好,同时期待着与老师、同学、母校再相见!

 

 2017级 海洋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