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第五期活动开始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7-20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上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第五期第一次活动在漳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十多名校友及亲友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为杨氏太极拳(42式),庄艺武教练带领学员练习,并详细讲解了动作要领,让大家最大限度地掌握太极拳的基本动作、技法、要点,通过太极拳的学习娱乐身心、调节精神、强健体魄、增进交流。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练习,把太极的智慧运用于生活当中,用太极拳做为健强体魄的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太极拳作为我国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好的运动项目之一,为普及弘扬这项运动,漳州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活动已举办四期,吸引了众多太极拳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