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相约校友会,浓浓校友情——福州大学软件园第二届校友会第六次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软件园校友会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7-15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1日,福州大学软件园第二届校友会第六次聚会活动在安科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成功举办。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老师,校友联络顾问欧水妹老师、陈诗铨老师应邀出席活动,软件园校友会会长林大春、执行会长林武等二十多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园校友会秘书长、福建省科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明华主持。

  会议伊始,福大校友、安科讯(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老师为校友们做了《信创与数据要素》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信创产业概况、信创核心与信创产业发展趋势,引发了校友们的极大兴趣。

  校友联络顾问欧水妹老师在会上致辞,希望校友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勉励广大校友向杰出校友看齐,脚踏实地,共同前进。

  软件园校友会本次会议还新增了三位副会长,林武执行会长向三位副会长颁发了聘任书,三位副会长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期待未来能和其他校友增强联系,共同办好校友会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校友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软件园校友会各校友之间的联系,为软件园校友会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