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95届校友张露携爱女返校参加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物信学院供稿发布日期: 2021-06-17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福州大学无线电系无线电技术专业95届本科生张露,携爱女梁可沁返校参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张露校友1995年本科毕业后入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现就职于中共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教研部,高级企业培训师,主要从事党建研究、领导力开发研究和培训项目策划及管理。

  此次携爱女共同返校,恰逢母院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张露女士带着自己今年同样是本科毕业的女儿梁可沁参加了典礼。

  当晚,张露校友和女儿还一同参加了毕业晚会。作为本次毕业晚会的受邀嘉宾,也接受了学弟的采访,在采访中张露校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给学弟学妹们提了2点建议:1、永远不要停止学习的步伐,步入社会,要从学生向社会人转换,从学习知识向学习见识转换,学习为人学习处事。2、永远保持热情,不忘初心,忠于自己的内心。

  张露校友的女儿梁可沁,四川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本次在自己本科毕业之际,陪同母亲返回母校,梁可沁同学也倾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借此机会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