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揭启新篇,创新未来——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新办公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供稿,学校校友会编发发布日期: 2021-06-10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校友会新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牛庄3号楼隆重举行。会长吴毅禧、执行会长黄国华、监事长汤云武、秘书长杨伯垲等众多校友及友好校友会漳州市漳大建工校企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沈建等均到场,共贺乔迁新喜!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友会会长吴毅禧和监事长汤云武为校友会办公室正式揭牌。随后,吴会长发表致辞,展望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并向前来现场道贺的各位校友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换届以来,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和鼎力相助,本次办公室搬迁也得到了众多校友的慷慨解囊。校友们怀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对校友会的深情厚谊,捐款捐物,为办公室添置各种家居、电器等。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校友们也纷纷送来花篮、盆栽共同分享喜悦心情。校友杨林青还现场作诗一首,祝福校友会今后更上一层楼!


虞美人·《校友会乔迁》

杨  青

细雨绿树楼前草,

还舞夏已到。

锦绣大地尽东风,

春秋四载师恩比山重。

飞花相续穿庭院,

颖放春衫线。

穷目起自乔迁始,

前程似锦校友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