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建高校香港校友会访闽团来校访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5浏览次数:

5月16日,福建省高校香港校友会访闽团一行20人到我校访问。我校在怡山大厦举办座谈会,宾主双方相见甚欢,陈笃彬书记、吴敏生校长、林翔副书记、王新民副书记以及校办、统战部的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笃彬书记主持。
  陈笃彬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访闽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并对我校香港校友会在陈聪聪会长的带领下,为扩大学校影响、积极发动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吴敏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校友们观看了《迈向东南强校》的宣传片。福建高校香港校友会访闽团团长、我校香港校友会会长陈聪聪女士代表访闽团致辞,对福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福建高校香港校友会是第一次组团来闽,今后要通过各种方式关心支持福建高校的建设和发展。她还深情地感谢母校多年的栽培,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海外校友的作用,为家乡和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