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校地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9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校地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


     由南平市、福州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州大学校地合作研讨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于2005年9月10—11日在武夷山市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上海市、深圳市及本省各地市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校友工作积极分子近70人,负责校友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和有关部门(校办、科技开发办、校友总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平市委、市政府和武夷山市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并关心支持本次会议,南平市委周意副书记和武夷山市委常委滕建明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研讨会上,省内外13位会长、秘书长交流了近年福大校友工作的经验,并围绕紧密校地合作,推进学校、地方、校友共同发展达成广泛共识,提出许多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增进校友工作活力的建设性意见。
王新民副书记在大会上简要通报了福州大学一年多来建设与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各地校友工作热情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促进校地合作、共同发展提出要求。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上经验交流大会,也是校友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研讨会,更是团结动员“福大人”创辉煌业绩实现“东南强校”目标的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