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
  首页   校友企业   工业   正文

南瑞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9浏览次数:

    南瑞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电力工程项目总承包业务、送变电工程设计、勘测咨询等业务。具备送变电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及项目总承包资质,为智能电网、国际EPC工程、新能源、节能服务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国网电科院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主要部门及业务分布南京,紧密围绕南瑞集团,面向国内外市场开展总承包业务。

    公司面向国内外承接电力工程EPC总包业务,拥有从事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变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乙级设计资质,同时具备220kV及以下电力工程的EPC总包资质,主要从事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变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配网工程、用户变配电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参与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典型设计,完成国信泗阳光伏电站、大连、盐城汽车电池更换站、安徽淮南毛集光伏升压站、菲律宾ormoc变电站、肯尼亚等项目的设计任务,承接了青海格里木、内蒙等地的光伏电站、福州等地电力工程总包业务。

    面对“十二五”国家智能电网建设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加快培育并获得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电力工程总承包企业,为国网电科院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阮先生

·         地址:班车运行:南京江宁区诚信大道19号 

·         邮编:350101

·         公司网站:http://www.sgepri.sg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