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
  首页   校友企业   工业   正文

金匙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9浏览次数:

       上海金匙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三维可视化研发和应用的新型高科技创意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可分为数字图像制作和视觉系统集成,其中数字图像制作主要应用在设计可视化、商业宣传及影视特效领域,视觉系统集成主要应用在城市数字化建设、展览展示、售楼中心、大型活动及虚拟仿真领域等 。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影视特效、3D影视动画、多媒体展示、影像数据库、在线三维展示等多个专业,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视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客户需求。 公司在业内率先形成了数字展示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前期策划到设计施工的全过程,用艺术的设计理念、创意的数字内容、尖端的数字展示技术,精彩呈现项目的核心价值。公司曾与政府部门、国内外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和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制作了大量优秀的房地产和建筑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掌握了许多国外图形图像处理的先进技术,技术实力不断与最新的国际标准接轨,成为作为业内最具成长力的数字视觉展示技术及服务企业。

       公司拥有的产品线有三维动画、影视广告、企业宣传片、虚拟现实、售楼软件、4D立体动画、弧幕电影、投影沙盘、数字体验展厅等。其中数字体验展厅系列产品中的电子翻书、全息投影、空中幻影、多点触控系统、互动地投、掌上互动系统等产品成为当下最具体验感、时尚感、现代感、科技感的营销展示利器。

       目前,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并在天津、福州、武汉、南宁、贵阳等地设立办事机构。

       新的蓝图,新的征程。金匙人正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昂首阔步地走向未来,为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数字展示企业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总部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28号实业公寓2楼

全国免费服务热线:400-000-7383 传真:021-54240937

企业邮箱:51866807@qq.com 企业QQ:51866807

 

各分支机构联系方式:

福州分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一北路158号高景商贸中心6层

电话:0591-88520129 传真:0591-88520209

 

武汉办事处地址:武汉市武胜路泰合广场1910室

联系人: 陈先生 18965049032

 

贵阳办事处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76号嘉信华庭15层

联系人:苏先生 13799300032

 

南宁办事处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55号荣和东盟国际2603室

联系人:杨先生 15878756419

 

网址:http://www.kingsh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