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路桥
  首页   校友企业   建筑路桥   正文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7浏览次数: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以下简称中建设计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名列财富世界500强前100名)。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是中建设计集团七家成员企业之一,承担中建设计集团的直营业务板块,服务中国建筑主营业务。其前身是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具有建筑设计甲级、城市规划编制甲级、国家文物保护甲级、风景园林乙级、房建工程及市政工程(不含桥梁燃气)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暂)、机电安装、化工石油工程及电力工程乙级等项资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城乡规划设计、投资策划、大型公共建筑设计、民用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业务咨询等,并依托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建设工程全过程服务,实现“设计+建造”一体化运作。具有对外经营权,通过“三标”管理体系认证。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现有从业人员 1100 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工程师)37 人,高级建筑师(工程师)230 人,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共计 173 人。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坚持 “立足京津、拓展周边、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市场战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先后在国内外完成了众多有影响的工程设计项目,荣获国家、省、部级奖项120余项。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始终坚持精品战略,注重提升核心技术竞争能力。承担国家“十二五”科研课题研究、参与国家规范、规程的编制等多项工作,拥有建筑技术研发中心,以科研成果引领工程实践,不断取得新成果。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将不断超越自我,广纳天下英才,汇聚业界优势资源,践行“创意生活,规划未来”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9层

邮编:100037

电话:88083900

传真:88083588

网址:http://www.cscecb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