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澳丰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1-02浏览次数:

       澳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教育移民代理、文化传播、商务旅游等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历经十多年风雨历练,澳丰已成为业内颇具规 模和影响力的机构。澳丰集团旗下设为留学移民、项目制作、文化传播、旅游服务等机构。总部设在悉尼,在北京和福州等地设立代表处,同时还有数家全资子公司 为其海外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地域支持。

澳丰留学移民中心

    选择留学移民,在异国土地上驻扎栖息是令人兴奋的,但着手办理时一定有些困惑和难处,同时也面临无数挑战。我们可以为您最大程度的降低签证难度,提供精准的留学移民解决方法,我们的目标是帮您达成留学移民澳洲的梦想。
    基于对中国海外人士移民需求的深刻了解,以及雄厚的政府支持及商业背景,使我们成功办理无数商业移民、技术移民、家庭团聚、商务签证。同时我们拥有超大教 育资源优势,澳丰已成为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国家数百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秉持“关心移民发展每一步”的服务理念,澳丰为中国及 其他国家的家庭和个人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留学移民咨询、出国培训、商务方案规划、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移民求职/生意指导等专业服务。
    澳丰留学移民中心以帮助人们达成留学移民目标为首要目标。集团成员本着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服务理念,凭借专业的职业素养,丰富的咨询经验,完善周到的服 务,帮助了无数海外学子圆了留学海外的梦想,指点万千家庭成功移民团聚。时至今日,澳丰已成长为留学生及澳洲留学移民的咨询代理首选。

澳丰文化传播中心

随着中国移民大量涌入澳洲社会,两岸经济文化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中澳两国间的各类交流需求也日益扩大。澳丰集团正是以此为契机,自1999年成立了澳丰文化传播中心(又称:澳中文化科技促进会),开始了两国间文化、教育、科技和经贸领域的交流活动。
    近十年来,澳丰已成功举办了几十场大型演出包括:《夏之夜》总政歌舞团访澳演出、东方歌舞团访澳演出、天津杂技团赴澳演出、人民解放军歌舞团歌舞团赴澳演 出、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坊悉尼新春音乐会、《我的梦》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歌舞盛会、《舞动中国》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精品荟萃、舞剧《一把酸枣》、《七彩 云南》歌舞盛典等;
    此外,澳丰还热衷中澳两国间的其它文化事业,积极投入运作的项目包括:历年的悉尼华人新年节庆典、中国西藏澳大利亚画展、凤凰卫视中华小姐比赛、北京国际 旅游文化节、上海国际旅游节、中国云南澳大利亚文化周等。为了帮助实现中澳教育、科技、经贸交流上的合作,澳丰也致力邀请和安排中澳两国各个领域的机构团 组互访、考察、培训、展览和招商等公务活动。

 

联系方式

澳丰总部 (悉尼)
地址:Suite 1512, Level 15 World Tower, 87-89 Liverpool St, Sydney NSW 2000世界广场15层1512室
电话:+61 2 9261 2200
传真:+61 2 9261 2266
Email: info@ausfeng.com.au

澳丰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商务大厦A座1511室
电话:+86 10 6409 6708
传真:+86 10 6409 6703
电邮:beijing@ausfeng.com.au

澳丰福州代表处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128号恒力城写字楼22层2202室
电话:+86 591 8756 0307
传真:+86 591 8756 0305
电邮:fuzhou@ausfeng.com.au

澳丰太原代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幢3219
电话:+86 351 7526 640
传真:+86 351 7526 540
电邮:taiyuan@ausfeng.com.au

网页:http://www.ausfe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