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福州悦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12-17浏览次数:

1998年福州大学音响协会成立,致力于推广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并逐步从福大走向全省高校。公司除承办各类演出活动外,也一直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庆典仪式及婚礼策划等全套服务。公司自有传统舞台、玻璃舞台、LED舞台;专业的舞台灯光;线阵、矩阵音响,高清LED大屏等全套专业设备,随着市场的需要不断的更新换代。2003年成立了福州真善美广告有限公司,为汽车、房地产、食品等行业提供优质的营销策划与执行服务。2008年公司成立了悦星舞美工作室,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多方位的品牌形象推广服务,策划执行了“奥迪百年”等系列活动。2009年与俱乐部一同专门针对一线执行做了整合与提升,开展了包括教练团队、维修后勤保障、客户服务培训、安全驾训培训等多方位的人员培训,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活动执行。

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为客户提供专业品牌设计、推广、策划、执行的机构,2012年5月公司经过整合更名为福州悦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全新的平台上,公司将以更高的要求来规划公司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西二环北路崎上路51号泰坤花园门岗二楼

电话:0591-87762210  0591-83755686  13799998660

QQ:373015123   242390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