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生活服务   正文

福建省南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23浏览次数:

    福建省南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福建省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投资,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是南平铝业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南平铝业现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铝型材十强生产企业。公司依托南平铝业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和强劲的创新研发能力,专业从事铝材深加工、太阳能边框支架及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位于南平铝业厂区内,毗邻美丽的闽江之滨及京福铁路和京福高速公路等多条交通要道,交通便利。拥有新建的现代化三层框架式铝材精加工大楼,加工车间面积达2万平方米,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7名,技师12名,员工170名。

    公司贯彻执行先进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QEO)体系,是国内较早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的人、财、存、产、供、销全面实现全维管理信息化系统(COMMS系统)。铝材成品精加工生产线拥各类高起点、高性能、高品质的装备配置,现有长轴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数控车床、高精度自动锯床、数控雕刻机、数控弯圆机、折弯机、压力机、砂带机、油磨机、喷砂机、抛光机、清洗烘干机等加工设备,以及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炭喷漆等表面处理生产线,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加工需求。公司依托南平铝业“电解铝-铝铸造-铝型材”完整铝产业链的优势,并进行产业链延伸,确保优质的铝材深加工产品质量。铝材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器材、电子电器制造、交通、建筑等领域。“闽铝”商标为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产品出口遍及全球六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稳健发展、谋求长远”的经营理念,实行“以人为本,追求闽铝品质、环境和谐完美”的管理方针,围绕生态经济链,立足高新技术,努力创建“高效、节能、环保、和谐”的一流企业。

 

联系方式:

福建省南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FUJIAN NANPING ALUMINUM PV TECHNOLOGY CO.,LTD.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工业路151号

NO.151 GONGYE ROAD,NANPING,FUJIAN PROVINCE

邮政编码:353000

联系电话:0599-8737989

网址:http://www.fjnlgd.com/chanpi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