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生活服务   正文

怡高安迪(香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14浏览次数:

    “和谐,诚信,创新,卓越”是怡高安迪(香港)有限公司,本EASTCO集团,成立于1991年,相信带来高品质的显微镜,望远镜,和其他流行的教育的一个成员的商业格言玩具的质量和专业市场。今天,怡高安迪进行了400项销售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怡高安迪的制造业务都装在一个装备精良,60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员工的技术培训的技工,工程师和熟练的劳动力超过一千一。怡高安迪的内部能力,包括产品的设计,原型设计,模具,注塑,彩色喷涂,移印,装配和仓储。与过分强调效率和社会责任,工厂已经达到了ISO 9001,商业行为,SA8000与大陆3C认证的ICTI守则。

    目前,怡高安迪拥有12著名品牌,包括微科技®,远程科学®,主-的间谍®,的e-Science®,科学时®,等其玩具业务。

    怡高安迪公司的产品经常被发现与最高的质量和高度创新的,它们完全符合玩具行业的最高安全标准,包括EN71,ROHS,CPSIA,ASTM,邻苯二甲酸酯,REACH等公司和产品已获得多项殊荣。

    怡高安迪是一个社会责任的公司,并已捐赠给各种组织,学校和医院,并赞助在香港及中国内地体育活动等。在2011年,我们的CEO已经成立了申万慈善会提出来给那些需要钱。根据他向公众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被授予中山市,中国的荣誉市民。

    通过注重质量和效率,以及团队合作的力量,怡高安迪不断挑战自己,以追求卓越,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尽力,怡高安迪期待建立长期和大家互惠互利的业务关系,我们从世界各地的朋友。

    本厂可容纳2300职工在金属,模具,注塑,组装,颜色祈祷,垫筛选,工程,质量控制等部门,主要机器设置包括注塑机及喷烤漆房。

 

联系方式

香港办事处:1108-1110室半岛中心,么地道67号,尖沙咀东,九龙,香港。

联系电话:(852)2333 6688(16线)

传真:    (852)2366 8438

(852)2334 1060

电子邮件:    info@eastcolight.com

网址:http://www.eastcol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