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生活服务   正文

福建熹龙律师事务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9浏览次数:

   “熹龙”名称解读:

    熹,一明亮也,光明正大之意,如法律象征之光明和正义,似律师追求之公正与诚信;二炽热也,以对法律理想之热忱,为权利斗争之赤心。

    龙,神兽也,象征至高无上之权威。一如法律之权威至高无上;二则希冀熹龙律师能为律界之蛟龙,青云直上,纵横律海。简言之,公正热忱为熹,律界翘楚为龙。

 

    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位于中国福州,座落于桃岸柳津的西湖之畔,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知识产权局毗邻,地理环境优越,人文气息浓厚,是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本所始终秉持“诚信正义,法律至上,同铸熹龙”的理念,以“公司化、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本所是福建首创的完全公司化发展模式的律师事务所,是福建律师界的一大创新和勇敢探索。公司化发展模式的律师事务所与传统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以及个人律师事务所相比,具有许多重大优点。律师事务所内设房地产与建筑法律部、公司与合同法律部、刑事法律部、侵权赔偿与婚姻家庭法律部、海事与保险法律部、医疗与知识产权法律部。各法律事务部均由一至两名首席律师负责,由若干名项目律师和律师助理组成。各部均建立了完整而规范的法律服务规范和流程,具备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法律服务的能力。本所尤为擅长房地产、建设工程、公司和刑事法律服务。

    本所执业律师均具有学士以上学位,多名律师还拥有博士和硕士学位,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东政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高等学府,受过系统专业的法学教育。其中五年以上执业经历者十几名,是一个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律师团队。

    本所律师与公司企业、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和法学教研机构等社会各界联系紧密,曾担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石油分公司、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厅、福建省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福建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汇诚房地产有限公司、万达(莆田)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建庆吉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福建省房地产协会、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新华社福建分社、法制日报福建记者站、福建省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福州市海峡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神学院、福建省建中劳务工程有限公司等百余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的常年法律顾问,并与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法学系、福建中医药大学医事法学专业建立了良好的共建关系。

    本所主任刘国田律师曾担任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主任十年,是福建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福建省人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厦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福建师范大学兼职副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福建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其带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先进理念、富有朝气、勇于开拓的的优秀律师创办了公司化发展模式的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

熹龙律师正以全新的面貌、高度的热情、专业的水平、及时周到的服务,走在追求法律公正的康庄大道之上。

 

联系方式

电话:0591-88568866,传真:0591-87832711,邮编:350025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11号信息科技大楼3层(背靠省建设厅)

途经西湖站公交车:1路、54路、88路、100路、109路、111路、121路、505路

网站:www.xilonglaw.com  或者  www.熹龙.com

律所邮箱:fjxilong@sina.cn

新浪微博:在新浪微博中搜索“熹龙律师事务所”并加关注

战略联盟所:福建凌龙律师事务所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园路鞋材市场2号楼5层

电话:0594-2232869(办、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