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
  首页   校友企业   原材料   正文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23浏览次数: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13600万元,并于2011年2月在深圳创业版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174,目前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木质粉状活性炭生产企业,年活性炭生产能力达50000吨。元力精耕细作、悉心打造,从年产500吨的小厂迅速发展成为国内活性炭行业的佼佼者,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0%。

    在发展壮大中,元力公司确立了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使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并填补了一系列的技术空白。经过不断创新,公司在尾气治理、助剂磷酸回收再利用、无尘包装、生产规模化、自动化等项目上已经取得多项成果,并成功将现有成果运用于生产。目前公司已有“处理废气用的带有非金属电极静电场的环保装置”、“化学炭生产转炉”、“物理碳生产转炉”、“物理法化学法一体化活性炭生产工艺”等11项自主创新技术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权,3项自主创新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正在审批中,另有2项自主创新技术着手申请发明专利。企业自主创新的“规模化磷酸法活性炭清洁生产新技术”经福建科技厅组织专这鉴定,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元力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创新性、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元力在国内建立起了体系完备、响应快速的营销网络,并积极实施海外市场拓展,目前海外业务已布及至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土耳其、澳大利亚、日本、泰国、印度、阿根廷、巴西、南非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丰富的产品生产制造经验和良好的品质控制能力是元力的竞争优势之一。元力正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已获得ISO9001:2000、ISO14001:2004和OHSAS18001:2007体系认证,将质量管理、环境保护、员工职业健康和社会责任在更高层次上统一起来。
    放眼未来,元力以“技术+创新”走专业化之路、“合作+发展”走规模化之路、“品牌+市场”走国际化之路为发展战略,积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缔造最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活性炭企业。

 联系方式: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www.yuanlicarbon.com 
地址:中国福建省南平市八一路356号 
邮编:353000 

董事会秘书:许文显
电话: 0599-8558803
电子邮箱:dm@yuanlicarbon.com

办公室 
电话:+86 599 855 8381 
传真:+86 599 855 8386


销售部

国内贸易
电话:    +86 599 855 8393 
                +86 793 257 1077
传真:    +86 599 855 8392
E-mail:   Sales_in@yuanlicarbon.com
出口贸易 
电话:    +86 599 855 8685
传真:    +86 599 862 0473 
E-mail:   Sales_out@yuanlicarbon.com
民用活性炭贸易 
联系人:   陆经理 TEL:13950661206  
   陈经理 TEL:13693444480
电话:    +86 599 861 3126 
传真:    +86 599 861 3126 
E-mail:   carbon@yuanlicarb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