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
  首页   校友企业   原材料   正文

劲霸(中国)经编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4-17浏览次数:

      劲霸(中国)经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经编面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德国KARL MAYER(卡尔-迈耶)公司和LIBA(利巴)公司经编设备150余台套,并配备德国BRUCKNER(布鲁克纳)公司和瑞士SANTEX(桑德森)公司等成套全自动印染设备,年产经编织物3000万码以上。
    公司专注于中高档经编弹性面料的研发与生产。先后开发出具有吸湿排汗、防水、保暖、抗菌、耐氯、抗紫外线、防辐射等功能性产品。产品主要用于泳装、内衣、男装、女装、休闲装、户外装备等领域,深受欧美、日韩等高端客户的青睐,已成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公司是首批国家经编面料开发基地之一,并参与经编行业标准的制订。拥有与江南大学合作建立的国内首家经编面料研发中心,已获得多项专利和发明。2011年投资建立国家级的面料检测实验室,进一步加强经编弹性面料的专业性研究。
公司秉持 “诚信、责任、协同、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全球范围内汇聚人才、技术、信息、管理资源,整合经编产业链,优化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经编弹性面料国际品牌。

联系电话:0595-85410777 & 85410888 & 85410999
E--mail:info@kbtex.cn hr@kbtex.cn
网 址:http://www.kbtex.cn
地 址:福建省晋江市英林镇英伍路劲霸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