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
  首页   校友企业   消费品   正文

晋江市诚长鞋材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14浏览次数:

     晋江市诚长鞋材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经过10年的艰苦创业,现己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的EVA、橡塑、PE发泡企业。目前,公司拥有3个现代化的工业厂区(其中一个位于晋江省级装备制造基地的第三个厂区正在建设施工)、15台大吨位的重型发泡机组、5条先进的切片自动化流水线、1个功能齐全的科学实验室、300多人的专业员工队伍……设备水平、生产规模、硬件能力一直稳居本地区同行业前列。EVA一直是鞋业、服装、箱包、玩具等传统产业的重要原材料,长期被大量采用。随着产品功能的拓展,其在健身器材、保温空调、汽车装饰、电子科技等新兴产业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在EVA发泡领域的专注成就和执着精神,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赞誉,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及全国大部份地区,并出口海外市场。

十年耕耘 十分收获

     诚长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创效益,以创新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品质第一、创新创造,专业专注,是本地区重要的橡塑发泡制造厂商和EVA鞋材供应中心,也是本地区EVA橡塑发泡行业的领先品牌,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2009年、2010年,连续两届成为同行业唯一荣膺“中国鞋都十大优秀鞋业供应商”;2010年被晋江市政府评为“中国品牌之都关爱员工百佳企业”与“第二届中国鞋都十大创新供应商”的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培育、生产的HT系列EVA鞋材,因其材料轻、弹性好、压缩比适中、舒适感强、不刺激皮肤,被我市众多品牌鞋业公司、上市知名鞋企指定使用。公司十分注重EVA产品的功能性开发应用,引领行业朝着环保、健康、绿色的方向发展。多年前,领先同行业开创了具有“减震”、“抗菌”、“无味”、“环保”等单一或者混合功能的新型EVA材料。现在,这些具有特殊功能和作用的EVA材料,正在为广大客户带来源源不断的附加价值。

我们一起成长

     诚长公司将以“我们一起成长”作为自己的愿景,努力构筑一个“顾客、员工、合作伙伴”三位一体的和谐企业共同体,在合作发展中谋共赢、求进步、一起成长。
海峡西岸春潮涌,创业兴企正当时。
     公司将继续本着“诚信、学习、团结、创新”的办企宗旨,率先运用先进的ERP系统和聘请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对企业内部流程进行辅导升级,逐步提高公司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的水平;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质量管控和科学检验,健全、完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努力用”新”赢得客户,用“心”留住客户。

     海峡西岸春潮涌,创业兴业正当时。诚长人豪情满怀、意气风发,诚遨您共同谱写“诚长,我们一起成长”新的壮丽诗篇!

 

 

联系方式

【诚  长】:晋江市陈埭第一工业区

【新诚长】:晋江市五里工业园

【E-MAIL】:618@chengzhang.com

【电  话】:0595-85192288

【传  真】:0595-85133000

【网  址】:www.chengz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