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荣誉榜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5浏览次数:

△日前,中组部、中宣部、人事部、科技部在北京联合召开2006年“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50位专业技术人员被授予“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员”称号,我省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福大校友洪茂椿院士榜上有名。

 

 

      △在日前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省教育厅厅长鞠维强(曾任福大党委书记)及校友郑松岩(福州市市长)、雷春美(龙岩市市长)、谢兰捷(省交通厅厅长)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福建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大校友陈景河日前荣获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提名人物。

 

 

 △青年画家、校友陈雷的作品《画笔》荣获德国斯图加特国际数字艺术学院组超短片一等奖(当今三维动画界的最高荣誉)。

 

 

       97届福州大学财经系毕业生、 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科副科长吴燕聪当选第七届“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