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区
  首页   基金会   战“疫”专区   正文

【战疫情】经管学院李明松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十万余元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校新闻中心发布日期: 2020-03-22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05级金融专业校友、福建中集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松向母校捐赠价值十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包括红外测温型安检门、额温枪、消毒水、帐篷等。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生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物资。党办校办、校友会、经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林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心系母校、热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林生副书记还向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事业发展概况,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强调,要加强校友企业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术资源、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双方的发展。

  李明松校友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通过捐赠,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通过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探索可合作的“区域”,达到合作效率最大化,为校企双方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据悉,近日,李明松董事长还向经管学院定向捐赠了一批物资。此前,由其担任董事长的福建中集友集团有限公司向福大捐赠了两台智能测温筛查仪,并向武汉、福州、宁德、徐州等地抗疫一线和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福州市工商联、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资金、防控物资等价值100万元。(蓝苗)

经管学院李明松校友(右四)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蓝苗摄

近日,李明松董事长(右五)向经管学院定向捐赠了一批物资  经管学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