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大事记
  首页   校友会   校友会大事记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会大事记(2021年)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1-09-07浏览次数:

  1月8日在福州大学怡山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了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主办、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协办的2021年迎新春恳谈会。福州校友会顾问嘉宾、理事会员、秘书处成员以及各学院福州校友分会代表等30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1月15日上午,漳州福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国华、秘书长平龙、常务副秘书长林隽生带领校友会企业联盟部分成员走访校友企业:那云(漳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月3日,《福建省民政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第一批)等级结果的公告》【闽民管〔2021〕10号】公布,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机构初评、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网上公示等程序,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为福建省“5A级社会组织”,这是福建省社会组织的最高等级认证,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为福建省第一家获此认证的省属高校基金会。

  2月11日,加拿大校友会举办2021年春节云聚会活动,加拿大校友会名誉会长柯文彬、陈启德、陈汉杰,会长林延滨、执行会长黄应菁、理事长陈华蕾等70余位校友相聚云端,欢度春节,学校校友会程玉敏会长、蔡英灵老师、张丽琴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因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突出表现,福州大学93级校友鲍金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由82级校友涂扬举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2月27日,福州大学美国校友会首届线上迎新春元宵节晚会顺利举行。美国校友会会长岑伟、秘书长罗昕等80余位校友相聚云端,欢度元宵节。福州大学原校长钱匡武教授、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女士及多位退休老教师应邀出席晚会。晚会由黄双江校友主持。

  3月6日,福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新加坡顺利举行。因疫情原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简龙昌、陈金铁、程初晗、黄明红等14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秘书长戴宏宇主持。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公布了2020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名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委、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创会主席、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陈聪聪校友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3月12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一行来访福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在行政南楼会见客人,校工会(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会上,张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及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概况。校工会(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在与各地校友会联系、校友信息化建设、捐赠项目推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校友工作人员配备、校友服务与捐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3月13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举行。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以及陈津、蔡咸宜、李波、齐晓玲、曾琳等校友嘉宾应邀请出席会议;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施少雄以及副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及校友代表等二十多人参加会议。

  3月20日,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市安逸培训学校等单位主办,漳州福大校友会等单位协办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公益讲座,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如期举行。讲座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了解更多最新财税管理,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增强企业应对财税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漳州校友会组织校友们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反应热烈。

  3月27日上午,漳州福大校友会兼合式党支部、漳州市电子协会兼合式党支部、闽南师范大学物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漳州市给排水协会兼合式党支部联合前往芝山公园开展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墙主题党日活动。

  3月27日,由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和厦门大学EMBA(福州)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以“并蒂八闽,福厦双辉”为主题的第一届“诚善杯”高尔夫联谊赛,在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4月17日,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漳州宾馆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及厦门大学等各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福州大学各地方校友会派代表到场或来电来函祝贺,来自漳州各县区10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漳州校友会副会长苏剑慧主持。

  4月28日,由漳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漳州市电子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新征管背景下税务稽查要点与防范策略》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讲座主要介绍在新征管背景下的税务稽查要点、对税务稽查常见案例分析及防范应对策略解答,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对税务稽查风险做出更为有效的防范。众多校友积极参与,聆听了此次精彩的讲座。

  5月10日15:30,电气学院校友来啦讲坛“陈新楚校友与青年博士教师交流座谈会”在新楚楼一楼学术吧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福建中海创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新楚校友、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电气学院党委占永琼书记、院长许志红教授、党委黄国辉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光辉老师。会议由学院党委占永琼书记主持。

  5月15日,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兰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四川、陕西、重庆、北京等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福州大学各地方校友会来电来函祝贺,来自甘肃各地州市的5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15日,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厦门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在厦门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厦门科技局原副局长李波校友,厦门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一级调研员吴志伟,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施少雄,福州大学国有资产处处长、国家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叶志清,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石炳文,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施卫华,学校校友总会代表张丽琴以及学校有关部处、学院教师代表等应邀出席会议,各兄弟学院厦门校友会均派代表到场祝贺,130余名校友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15日,福州大学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执行院长江少芸及有关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以及各兄弟学院泉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近百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15日,由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主办,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承办的“以茶会友·传承文化·健康生活·陶冶身心”的茶文化交流论坛,于厦门日航酒店成功举办。

  5月15日-16日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暨第一轮翰林盃第选拔赛在武夷山太伟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天气虽然变得炎热,但是也没能阻挡球员们的热情,许久未见的伙伴们兴致勃勃地赶来,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光。除了福州校友外,外地校友也积极参与比赛,有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勃庭、漳州85工管校友蔡浩革、厦门92涉外企业管理校友郑登鑫,其中郑登鑫校友当天还特别坐飞机来参加比赛。

  5月15日至5月16日,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三校漳州校友会首届80分友谊赛在漳州牛庄3号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以团结、友谊、互动为主题,旨在深化漳州各学院校友会的沟通与交流,丰富校友的体育及精神文化生活,吸引了三个学校50多名校友参加。

  5月25日下午,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校友联络协会代表等。

  6月6日上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校友会新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牛庄3号楼隆重举行。会长吴毅禧、执行会长黄国华、监事长汤云武、秘书长杨伯垲等众多校友及友好校友会漳州市漳大建工校企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沈建等均到场,共贺乔迁新喜!

  6月11日至12日,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厦门校友会项目洽谈团队一行八人在会长杜永煌的带领下,来校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团队既包括行业内深耕的校友,又有从事法律及知识产权领域的校友,希望从技术、市场、法律风险及知识产权布局等角度对学校老师们推荐的项目进行全方面的评估,促成产学研合作。

  6月13日,福州大学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王庆云、副会长潘文良、厦门校友会顾问陈津、校友曾琳等一行人,赴泉州与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进行深入交流。泉州校友会会长吴松青等人亲切接待。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78级校友李志强、陈志平、王泽涵,79级校友吴汉宗,80级校友郑华江,生工学院泉州校友会副会长张兆禧、陈永端、邓振兴、胡清南、王亦勇、李旭福、胡伟伟等。

  6月15日,福州大学无线电系无线电技术专业95届本科生张露,携爱女梁可沁返校参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张露校友1995年本科毕业后入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现就职于中共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教研部,高级企业培训师,主要从事党建研究、领导力开发研究和培训项目策划及管理。

  6月11日—17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市博物馆、厦门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厦门文博IP应用大赛在厦门市博物馆展出。在此期间,底蕴茶业品牌发布会于6月15日下午在厦门市博物馆同期举行。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参加底蕴茶业品牌发布会。

  6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2011届土木工程专业2班、3班、5班与6班毕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6月26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1届交通工程专业毕业校友欢聚一堂,庆祝毕业十周年聚会顺利举行。

  6月26日星期六上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第四期活动最后一次课在漳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6月底至7月初,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联合市卫健委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帮扶在行动”活动,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常务副会长邬启昌、副会长罗海春、秘书长杨伯垲等校友以及漳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鹃君、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斌等参加了此次帮扶活动。

  6月29日,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召开,隆重表彰我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企业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7月1日,魏腾雄校友应中央统战部邀请参加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7月8日,由福州大学校友会、校工会联合举办的“流光百年 福友相伴” 摄影作品展,历经数个月的作品征集进入到最后的优秀作品线上展示环节,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7月11日,福州大学软件园第二届校友会第六次聚会活动在安科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成功举办。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老师,校友联络顾问欧水妹老师、陈诗铨老师应邀出席活动,软件园校友会会长林大春、执行会长林武等二十多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园校友会秘书长、福建省科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明华主持。

  7月14日上午,福州大学80级校友、兴业银行特殊资产经营部总经理、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智勇一行来校洽谈捐赠事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接待了方智勇校友一行。

   7月17日星期六上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太极拳俱乐部第五期第一次活动在漳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十多名校友及亲友报名参加。

  7月21日,福州大学甘肃校友会在兰州召开了2021年三季度工作会。会长王世平、副会长陈强、王建中、汤武元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会议。

  7月29日下午,由同安校友会2021届轮值会长牵头组织的关心回访同安籍福大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同安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泽宁、同安校友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有源、副会长陈明恭、吴国镇、纪金片、李伟才等出席座谈会活动。

  8月25日,福州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校友项贤峻《赴澳洲隔离记》系列记录进行连载。该文作者为福州大学七二级物无系微电子专业校友,资深传媒人、高级编辑、大学兼职教授,曾是中国记协理事,省记协、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对旅游文化、广播电视事业关注热爱。喜好文学,写作。曾写过多篇散文,随笔。

  8月27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网球俱乐部成立,并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网球馆与福州大学网球协会进行了友谊赛。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等五位老师应邀参加比赛。厦门校友会校友陈津、执行会长施少雄、副会长李明任、秘书长连志雄,校友网球俱乐部会长李文滔,秘书长章才富等十多位校友参加活动。

  8月28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在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8-1号C101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企业交流中心揭牌仪式。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钟舜聪、党委副书记(主持)叶青应邀出席了仪式。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校友陈津,执行会长施少雄,副会长兼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王庆云,副会长兼化学化工厦门校友会会长杜永煌,副会长兼外国语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刘柯新,副会长兼机械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林泽权,副会长兼企业交流中心主任李明任,数计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林荣琦,副会长吴少鹏,党支部书记翁启程,网球俱乐部会长李文滔,网球俱乐部秘书长章才富,地矿环资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路等二十多位校友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连志雄主持。 

  9月1日,福建省民政厅在福州举行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仪式。福建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主持会议。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评为省“5A级社会组织”,成为我省唯一一家获此认证的省属高校基金会。福州大学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程玉敏参会。

  9月14日,隶属于福州大学校友会,并在校友会老师指导下由福州大学在校生自愿组成的团队福大校友联络协会各部门开始纳新,下设活动部、办公室、联络部、新媒体中心、运营部五个协会部门。

  9月18日下午,由福州大学校友陈鹤担任董事长的福建傲鹤服装集团向母校捐赠20万个防护口罩。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物资并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捐赠。

  9月21日,喜迎福州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为呼吁广大校友增强体育煅练,提高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校友文体生活,激发校友爱校荣校热情,福大校友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我的跑步故事”专栏,连载校友的跑步经历和感悟。至此,至12月底已刊载数十位校友的“跑步故事”,该活动圆满收官。

  10月15日,随着新校史馆建设的启动,为更好地开展新校史馆的建设工作,收集更加丰富的珍贵实物、影像资料、文字史实等,福州大学校友会开展了“你与福大的独家记忆”展品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历届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征集,记录前行道路上的每一步,共同刻印福大记忆!

  10月16日,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在“广州酒家”举办第十六届重阳敬老活动,近40位退休校友欢聚一堂,共度重阳。福州大学广东校友会创会会长苏晋中女士,历任会长洪志铭先生、杨志彤先生,现任会长刘峥先生出席活动并作讲话,秘书长陈锐先生主持活动。

  10月18日上午,福州大学与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共建及捐赠签约仪式在旗山校区顺利举行。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汪焱等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会程玉敏会长主持。

  10月21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校友会顾问娄东生,会长林生豪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茂贵,副会长林世伟、张万和、黄勤辉、郭林、吴春燕,副秘书长钟晓琴,副监事长吴华齐聚EDP校友会办公室,针对后疫情时期下的校友会发展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10月23日,由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主办、福州大学泉州校友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第二届福州大学泉州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泉州市丰泽区兴东海AI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10月23日,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2021年迎新活动隆重举行,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吴毅禧、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华侨大学漳州校友会、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福建工程学院漳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及福州大学2021届在漳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活动。

  10月31日,由福州大学校友会主办的福州大学纪念建校63周年暨首届校友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旗山校区宏晖文体综合馆顺利举行。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出席开幕式,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南平、龙岩等6个地方校友会100多位校友重聚母校共赴运动之约,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开幕式由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主持。

  11月6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在杭州成立。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旭老师、院办校友办主任郑青老师、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一宁会长、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浩然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州大学电气学院浙江校友会陈时飞秘书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监事长林金舜校友、学院上海校友代表蒋仁海、苏建省、何铭杰和学校浙江校友们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杭州市福建商会副会长、电动自行车商会会长林平,靳尚谊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林生焕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仪式。

  11月6日,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泉州湖美大酒店隆重举行。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唐风书记、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元隆院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勇进副院长(主持工作)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林世平副主任、校友会蔡英灵科长等参加本次大会。

   11月11日,为生动刻画校运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重拾难忘回忆、再现经典瞬间,展现福州大学的体育传统和福大人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福大校友总会联合校体育部举办“校运会老照片”征集展示活动,面向全体校友及师生征集反映历年来校运会的历史资料汇集成“福州大学校运会50年回顾展”,在线上线下同步展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1日-13日,福州大学隆重举办了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校友运动会。今年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以及体育教学研究部的大力支持下,首次邀请了福州校友代表队和经管校友代表队组成校友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11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等领导应邀参加,在榕土建校友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饶舜常务副会长主持。

  11月27日晚,福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第五届换届晚会在“云端”正式开幕。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加拿大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汉杰、陈启德、柯文彬,会长林延滨、执行会长黄应菁、理事长陈华蕾等133位校友欢聚云端。

  12月4日,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圆满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原书记陈永正、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党政办副主任孙鋆应邀参加。在琼近40名校友欢聚澄迈,共叙母校情怀,欢度美好时光。

  12月11日上午,福州大学原土建系自行车体能训练“长征队”校友一行返校座谈会,于行政南楼202室举行。校友们的到来受到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2020暨2021年度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迎新联谊会在北京漳州宾馆成功举办。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代表母校、代表校友会,对本次迎新活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四届会长王道正为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2020暨2021迎新联谊会致开幕词。福建兄弟高校在京校友会代表10余人也到场祝贺。

  12月18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在鹏城深圳举办年会。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刘玉龙、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张彦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李清华,以及原鹭潮美术学校创办人杨夏林、孔继昭老师之子杨维凡(杨锴)老师携夫人陈永亮女士、老校友陈炜学长、深圳大芬村艺术品经纪人兼画家刘嘉女士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校友年会。会议由吴敦华、祝闽娟主持。

  12月18日厦门田径公开赛·5K夜跑联赛团体总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我省20个跑团和运动团体的200位田径爱好者参加。由福州大学校友组成的福州大学校友跑团再创佳绩,取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9的好成绩。

  12月19日,福州大学泉州校友第三届乒乓球联谊赛在泉州市万通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主办、泉州校友会经管分会承办,魏腾雄会长为赛事提供了经费支持。

  12月19日,福州大学长乐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乐裕利达大酒店顺利举行。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闽侯校友会会长杨启东、连江校友会会长张建国、校友(总)会科长蔡英灵以及陈以确、李贞等校友嘉宾应邀请出席大会。福州校友会、闽侯校友会、连江校友会等均派代表到场祝贺,会议由邹木水校友主持。

  12月25日,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各县(市)分会、学院分会负责人等60多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泉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陈永红主持。

  12月25日晚,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2021年会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隆重举办,400多位在泉校友到场参加。年会由13级日语专业校友刘华彬和05级财政学专业校友张婉芳主持。泉州校友会魏腾雄会长、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数计分会郭文川会长、校友运动协会代表谢晓东等先后发表致辞。

  12月30日,在2022新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由福州大学校友会组织举办的“迎新年,送窗花”线上线下活动向福大的海内外校友送出了定制窗花,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一份份满怀母校祝福的窗花不仅是对五湖四海福大人的深切祝福,更是让每一位福大人在新年伊始,感受母校的深深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