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计划
  首页   美丽福大   英才计划   正文

第三届英才计划 活动全纪录7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07-07浏览次数:

7 13

7 13 ,实践团以“感知文化·畅谈理想”为主线的素拓活动来到北京宋庄,参观中国传媒大学金妹副教授的工作室。参观期间,金妹老师向队员们热情地讲述了她在艺术这条路上的成长历程,从中国到莫斯科再到巴黎,在学习和深造路上,她的作品的风格和体现的主题也在不断变化和成熟。富有艺术气氛的装饰元素,新颖而奇特的工作室风格,深深地吸引了队员们。我们不禁赞叹,文化之美,中国知道。

 

(与 金妹 老师的合影)

 

 

同日,我们在北京市工商联木业商会吴必洪常务副会长的邀请下,参观了坐落于北京朝阳区惠通运河傍的国粹苑。队员们一路欣赏着一件件充满古典韵味的家具艺术品,不得不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雕刻家们的独具匠心。作为传承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红木家具设计理念自然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细微处体现出中国传统的哲学思想、儒家学说之精髓。

   

 

 

 

(队员们与北京市工商联木业商会吴必洪常务副会长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