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举行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3-06-04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顺利举行。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炜、总经理余之喜,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张星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谢维华、副总经理吴玉琼、子公司福州福大信捷天线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飞,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兼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校工会副主席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兰荣嵩、物信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以及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黄榕炜、党总支第一书记杜领军,物信学院学生代表。仪式由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主持。



捐赠仪式上,杨华炜董事长和陈国龙书记分别作讲话。杨华炜董事长回顾了公司在学校科技园孵化、成长的经历,介绍了福大北斗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公司取得的成绩离开不母校的培养与支持,正逢母校建校65周年,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及其附属实验学校发展建设。


陈国龙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第一标识、第一财富、第一资源、第一牵挂,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杨华炜董事长、余之喜总经理作为福大校友,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传递爱心力量,心系母校、反哺教育,彰显着优秀企业家、福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传承发扬了福大精神,也给学弟学妹们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随后,在与会嘉宾、学生代表的见证下,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余之喜与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兰荣嵩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