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厦门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12-05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1月27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厦门日航酒店如期举行。福州大学校友会长、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程玉敏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兰荣嵩厦门校友陈津、魏刚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施少雄、监事长王庆云等嘉宾以及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共计六十余位校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福州大学法学院07级校友潘永锋主持

 

潘永锋校友主持

 

林泽权会长致辞

会上,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林泽权致辞并做校友会工作报告,他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团结、有爱、有力量的大集体,校友情是一种很纯粹、很美好的感情,我们要心怀信念将这种美好呈现出来、传播出去、传承下去。在母校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前几届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山峰,如今接过接力棒,我们将继续保持攀登者的姿态,向新的高度发起挑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变动情况等五项报告,与会嘉宾分别为相关校友授牌、颁发证书。

 

程玉敏会长为副会长阮银牌授牌

 

林泽权会长为秘书长林义华、执行秘书长黄鸿昌授牌

 

施少雄名誉会长为常务理事唐宇斌、理事雷佳荣、蒋晓焜、庄萍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致辞

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程玉敏表示每一次参加厦门校友会会议都有新的收获,深切感受到厦门校友会的组织凝聚力。她分享了学校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带来了母校的关怀,母校一直秉承帮助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理念,希望与广大校友增进互动交流,让母校的科研资源与成果,助力企业走得更远。

在融洽热烈的氛围里会议圆满结束,本届厦门校友会秘书处还设立了许多部门,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做职能介绍与工作展望。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的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