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I 福大跑团第三届环南台岛挑战赛完美落幕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10-06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3周年、母校64周年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6日,福大福州校友跑团在福州校友会的指导下联合法学院福州校友会举办了“福大跑团第三届环南台岛挑战赛“”。本次挑战赛系福大福州校友跑团下半年的传统项目,也是福州校友会年会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跑友的积极参与。

   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跑的很远,还有这样一群人可以跑的很疯狂,很快乐。他们就是福州校友们引以为豪的福大福州校友跑团。

   这一次队伍空前庞大,形式更加多样,有骑行组,后勤天团,60公里,全马,30公里,半马。特别致敬每一位60公里的勇士,还有首次参加跑团活动的来自法学院的校友以及省博训练营的勇士们。在10月6日这一天,跑友们意气风发地出发了!当日一场寒潮来袭,空气格外舒适,跑起来特带劲,仿佛每一个毛孔都在呐喊,福大大福!天时地利人和,福大福州校友跑团势必要炸响南台岛。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环岛路,跑步太慢,开车太快,骑行刚刚好,不会错过一路的美景,环保又健康,骑行响当当。新手打开环岛的正确方式,就从一次骑行开始。本次活动六人用骑行的足迹,在南台岛留下情意绵绵的诗句。

   全程路线风景如画:下午两点闽江公园南园(地铁金祥站)出发,三点到农大沙滩公园(十公里),三点三十五分到乌龙江湿地公园(16.5公里),五点到螺洲古镇(30公里)帝封江(有地铁返回),六点到梁厝古村、海峡艺术中心(42公里,有地铁返回),七点到花海公园(50公里),八点回到闽江公园南园(60公里)。

   跑过风景,跑过你,留下的不止是汗水,还有欢声笑语。躺和卷,你选择哪一个?跑步的人偶尔也会调皮一下,看起来选择了摆烂,还有的直接躺平。但内心都是一卷到底,就算躺也是躺着卷。60公里有多难,跑了才知道,又有多感动,跑完了才知道。不知道这些真跑者一路都在和风说些什么,只知道在这秋风送爽的夜晚,不跑个尽兴,绝对会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福大跑团第三届环南台岛挑战赛完美落幕,感谢校友企业若可公司赞助的超级美味补给,感谢跑团强大无比的后勤天团辛勤的付出,感谢省博训练营跑友的热情参与,感谢福大福州校友跑团小伙伴的积极响应,大家明年第四届挑战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