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缘起福大,情定厦门 |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二届脱单趴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9-04浏览次数:

缘起福大,情定厦门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

第二届脱单趴成功举办

   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由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主办,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承办的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二届脱单趴活动,于2022年9月4日下午,在厦门日航酒店鼓浪A厅成功举办。

   自校友会第一届脱单趴2019年成功举办后,此次活动再次吸引了福州大学及兄弟高校单身校友以及校友企业优秀单身员工共70人参加,男女分布:男34女36,男女比例均衡。活动参加人数比上届增长了约25%,可见校友平台的相亲活动还是很受校友们的欢迎。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林泽权,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翁启程,副会长刘柯新,副会长谢鸿基,活动由数计学院校友尤龙主持。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林泽权会长致辞并提到:校友的相聚既是重逢又是缘分,希望这次活动成为良缘相会的鹊桥。其后,刘柯新副会长致辞提到举办脱单趴的初衷是为单身校友们的婚恋助力,同时祝愿各位校友好运,遇到心仪的Ta。

   会场的中间是一张张桌子围成的大圆圈,单身男校友坐桌子外侧,单身女校友坐桌子内侧,校友签到进会场后,在活动开始前,就可以一对一认识和交谈,充分利用活动的时间,在短时间内消除了陌生感。

   脱单趴的第一个环节:男女校友互相认识和交谈,每隔几分钟,男校友按顺时针方向往右挪一个位。一圈下来,每位校友可以与每位异性校友认识和交谈,大家逐渐熟悉起来。

   脱单趴的第二个环节:“雾里看山”。男校友站成一排,每个人轮流做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由女校友将号码牌贴在心仪的男校友背上,并组成男女校友搭档进行”牛郎织女爱情吸引力”游戏,小组的获胜者可获得一份小礼品。

   脱单趴的第三个环节:“雾里看花”。女校友做自我介绍后,男校友把号码牌贴在心仪的女生背上并组成男女校友搭档进行”同心同德游戏”。小组获胜者可得一个奖品。自我介绍和互动游戏,加深了男女校友彼此的了解。脱单趴的第四个环节: 30分钟的男女校友一对一循环交谈时间。经过前面几轮的互动,彼此更加熟悉,相谈甚欢,气氛越发融洽。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 “对对碰”:男女校友互贴号码牌,如果2位是互贴的校友,则配对成功,为本场互相心仪男女校友。对对碰结束后,共结成11对互相心仪男女校友。林泽权会长上台给每对互相心仪校友赠送礼品, 校友会领导和主持人与每对互相心仪校友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刘柯新副会长上台致辞,提议全体校友可以在微信群里面继续交流互动,并祝愿全体校友好运遇到心仪的Ta。第2届脱单趴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