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举办“庆祝77、78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茶话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8-27浏览次数:

  8月27日,首都北京秋高气爽,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举办了“庆祝77、78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茶话会”。77级机械校友陈达文、吴敏、张景旻,77级土建校友黄左坚,北京校友会会长、80级土建校友王道正以及81级无线电校友赵勇等参加座谈。

  茶话会上,几位校友追忆起各自过往的经历,感慨万千。

      77、78级几位校友都曾是在农村插队的知青,也是全国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人才。回忆起当年从学校走到农村做知青,再到恢复高考后只有一个多月的紧张复习备考,他们纷纷表示,当年的生活苦中有乐,是高考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是改革开放给予了宝贵机会,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聚会气氛其乐融融,几十年未见的校友回顾起在校期间许多往事,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茶话会最后,校友们代表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对母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殷切的祝福,祝愿母校育桃李而芬芳,早日实现“双一流”的宏伟目标,祝愿福大的每位学子生活事业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