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电气学院许海燕发布日期: 2022-07-20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电气学院于新楚楼南212室举行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潘志辉、院长许志红、副书记鲍星华、副院长邵振国、副院长王武工会主席陈少斌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南京芯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电气学2003届校友戈一奎,代表芯瑞电力向院捐赠10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为院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戈一奎校友表示,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并将会始终关心、关注、关爱学院,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多合作交流,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院领导代表院向戈一奎校友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友企业联络服务力度,深化双方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并表示必不负所托,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