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漳州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8-11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84日上午九点,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党支部联合漳州市科协科技社团行业党委在海德威职业培训学校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外联秘书长罗海春,党支部书记林隽生,漳州市科协协会部部长叶雅青,市科协科技社团行业党委书记周云强以及漳州各科技社团党支部书记等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漳州福大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致辞并向各社团党支部书记赠书,希望大家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丰富生活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接着,叶雅青部长对各协会党建情况做了一个简洁的报告,对于各协会党员信息“不含糊”,党员学习“不掉队”,党员作用“不缺失”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漳州福大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林隽生为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漳州福大校友会开展的党建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漳州福大校友会开展一系列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军精神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立足本职、赤诚奉献。同时漳州福大校友会将党建工作与服务校友企业相结合,携手互助共同发展,实现党建和企业共赢发展。

 

随后护理学会田原卿分享自己到武汉支援的抗疫故事,  田原卿同志表示,正因为心中有党,牢记自己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才能迎难而上,成为勇于担当的逆行者。

  

最后,周云强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协会要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加强社团的思想政治领导,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建工作,为实现协会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会议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漳州福大校友会的党员活动室,观摩各协会党建材料并相互交流。

 

本次活动促进了各协会党建工作的交流和学习,通过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激发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漳州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