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2022年校友及基金会工作会议暨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7-11浏览次数:

  7月9日,福州大学2022年校友及基金会工作会议暨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原党委书记陈永正、张星副书记、林键副校长和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原局长白京兆校友、福州市人大原副主任薛海玲校友、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林振中、深圳校友会会长陈宜言、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厦门校友会会长林泽权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向大会报告了第三届福州大学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程玉敏当选会长。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发表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来在学校排名、人才培养质量、校地企合作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友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一以贯之地共同发展、服务发展;二是一以贯之地互联共享、全员联动;三是一以贯之地传承基因、强化认同。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示范机构福州大学漳州分中心的授牌仪式。学校科技开发部主任黄国辉作了产学研合作介绍,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林振中、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海南校友会副会长黄榕海分别作了校友工作的经验分享。

  海南、浙江、漳州、三明、龙岩、莆田、同安等各地校友会代表,校友会筹备组主要成员,学校校友会理事、监事,基金会理事、监事和校友联络顾问等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校各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校友工作联络员等。因疫情原因,加拿大、香港、北京等24个校友会及筹备组代表线上参会。

83D557

张星副书记主持

程玉敏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林键副校长宣读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科技开发部主任黄国辉作学校产学研合作介绍

原校党委书记陈永正为漳州校友会授牌

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林振中作校友工作经验分享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黄榕海作经验分享

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作经验分享

陈国龙书记致辞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