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6-06浏览次数:

62日下午,福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聘任大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友工作联络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等。会议由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主持。

 

 

 

张星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情系母校、汇聚力量、筑梦同行》的主题报告,他分别从母校再认识、角色新定位、使命共担当三个方面作了阐述。他指出,班级校友联络员和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是学校校友工作网络的重要支点,是维系学校与校友情感的重要纽带,是密切学校与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桥梁希望班级校友联络员和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做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光荣使者,发挥带头作用,勤恳工作,乐于奉献牢记自己所肩负着的崇高使命与责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张星副书记为各学院校友联络员年级召集人代表颁发了聘书

 

程玉敏会长指出,学校2011年开始,每年坚持聘任一批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今年已是第12年,有不少班级校友联络员积极跟学校联络,并且逐步成为地方校友会的骨干,为校友联络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为了加强学校、学院与应届毕业生的联络,学校又聘任了300多名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召集人。希望受聘的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召集人在弘扬福大精神、联络校友感情,促进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学校校友会也将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校友的联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