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等四高校漳州校友会融合发展推进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2-05-24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等四高校漳州校友会于漳州市慈善总会召开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交流座谈会。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副会长罗海春、张准超,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常务会长郭少泽、秘书长谢荣辉,福建工程学院漳州校友会会长陈超宇、秘书长曾阿香以及福建农林大学漳州校友会会长林荣耀、秘书长张少为等9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中,大家就“如何实现校友企业之间的技术、社会资源以及工程信息资源融合共享,更好地为各校校友及校友企业服务,为漳州经济发展做贡献”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作为在漳州的高校校友会,进行校友资源整合,引领校友共同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而努力奋斗十分必要。此次资源共享交流座谈会意义重大,也为漳州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最后,漳州福大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国华委托副会长罗海春、张准超广泛调研漳州福大校友的需求动向,以便向其他高校校友会寻求资源合作,更好地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服务。

 

 

 

编  辑丨余雅婷

图  文丨罗海春

校  审丨杨伯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