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浙江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1-11-21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虽然读书时的青葱岁月已经遗留在了母校,同学的情谊却蔓延到风光迤逦的浙江。2021年11月6日,在这个初秋微凉的日子里,“缘起鹭岛再聚‘浙’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在秀水明山的杭州成立。

 

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和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的领导老师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旭老师、院办校友办主任郑青老师、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一宁会长、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浩然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州大学电气学院浙江校友会陈时飞秘书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广东校友会监事长林金舜校友、学院上海校友代表蒋仁海、苏建省、何铭杰和学校浙江校友们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杭州市福建商会副会长、电动自行车商会会长林平,靳尚谊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林生焕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仪式。

 

张盛鸿校友介绍浙江校友会筹备过程

会上张盛鸿校友首先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的整体情况及校友会筹备过程。主持人施迪蕾校友宣读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章程(草案)》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财务管理规定》,提交全会审议表决通过。

会议推选出徐默教授当选第一届会长,陈海水当选第一届常务副会长,何士扬教授、卢杰教授当选副会长,张盛鸿当选第一届秘书长,易敏哲当选副秘书长,杨守全当选常务理事,施迪蕾、蔡海辉、宋黄毅、梁欣怡、李乔良、方旭东、黄凯旋当选理事。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旭为当选会长授牌


 

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一宁会长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院办校友办主任郑青老师为秘书长、副秘书授牌


 

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浩然秘书长为常务理事、理事授牌


 

徐默会长在会上发言,他首先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一直关心和参与校友会成立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表示福州大学美院浙江校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努力为校友搭建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殷切希望。

 

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一宁会长对向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全体校友要沟通交流,共同为校友们搭好平台,为浙江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旭在会上致辞,对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美院校友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利用所学知识、发挥自身特长,在各行各业做出了令人骄傲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期待校友会发挥积极作用,架设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桥梁,共同建设美丽温馨的校友之家。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通过线上方式对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述衷心祝贺,对筹建校友会的校友们辛苦付出表示诚挚问候,希望学院浙江校友会依托母校的平台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地方发展,关心母校事业发展。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发来视频祝贺,她向校友们介绍了福州大学和福州大学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为全体校友送上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林旭副书记、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陈一宁会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徐默会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院办校友办郑青主任、福州大学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陈浩然共同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揭牌,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正式成立。

  

与会人员完成合影,预示着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立,会后校友欢聚一堂,共庆盛事。期盼福大美院浙江校友会能紧密联系、团结互助、共谋合作和发展,为母校争光,也祝愿母校欣欣向荣、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