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许长宾发布日期: 2021-11-19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1年11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等领导应邀参加,在榕土建校友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饶舜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宏秘书长向大会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饶舜常务副会长宣读筹备组起草的《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章程》、《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会费标准》以及《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财务管理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由93级校友福建正能量投资有限公司翁天祥担任校友会会长,86级校友中科博能(福建)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饶舜担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93级校友北京华巨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陈宏兼任秘书长,表决通过了饶舜、郑国力、卓昌志、范世聪等校友会副会长13人。

接着,翁天祥会长发言,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大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非常荣幸能当选福州大学福州土建校友会会长,必定会履行会长职责,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与互助,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

随后,厦门土建校友会副会长李明任、土木工程学院书记黄培明、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等与会嘉宾纷纷致辞,祝愿福州土建校友会越办越好。

最后,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代表学校对福州土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校友简要介绍了校史校情、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指出校友会是广大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是人气凝聚的智库,是心灵向往的港湾;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共进共赢、群策群力,共同打造特色鲜明、服务一流的校友组织,在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成立大会在领导嘉宾、校友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广场举行的“庆祝校运会50周年暨土木工程学院体育文化、体育达人风采展”,并受到一同前来参观指导的福州大学党委陈国龙书记、张星副书记等校领导的接见,校友代表们备受鼓舞,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搭建平台,为提升母校的影响力、促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奋斗。

薪火相传、弦歌永续。福州土建校友会将继承和发扬福州大学“明德至诚、 博学远志”的优良校训精神,为振兴中华和繁荣福州市社会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