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南平校友会积极行动,为母校建设作贡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9-05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福州大学在风光秀丽、著名胜地石竹山召开了“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海西建设”的研讨会。会议期间,南平、三明市校友会提出“植树献绿美化新校区”活动的倡议,成为与会校友的关注议题。会后,南平市校友会及时把《倡议书》发往各地市福大校友会,并主动向各地校友宣传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
        提倡议,见行动,南平校友会于2007年3月30日在南平市政府大楼率先召开了由南平市福大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各县(市、区)校友会负责人参加的“南平市福州大学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马良胜主持。会长林祥清在会上传达了福州大学石竹山会议精神,通报了福大及南平校友会工作简况,安排了下一步各地校友会工作,特别强调了“植树献绿美化新校区”活动的意义和推进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福州大学对我市校友会工作会议高度重视,校友总会领导程玉敏常务副秘书长、邱光标副秘书长莅临大会指导,老师一番话、一份情,激发了校友的热情,校友们纷纷表示要踊跃参加植树献绿活动。
       目前,南平校友会正竭尽全力抓紧筹备,争取尽快在福大新校区规划出一片地方造林绿化。为母校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